close

含大量劇透 還沒看過3.4集的人請慎入

 

看完第3集之後 我本來已經對SMTM4倍感難過了

Lil Boi竟然被淘汰 而且貌似還沒有敗部復活!!

不過跟Basick兩個實力真的難分難捨也是沒辦法的-.-

他可是SMTM4我最喜歡的RAPPER阿...

SMTM

不過說真的節目組真的很惡魔

第4集一開始就來敗部復活

Lil Boi 預料中順利晉級    整個爽阿~~~

周憲跟One都很不錯 不過周憲還是略顯遜色所以就淘汰了

 

 

話說第3集在把Lil Boi淘汰之後真的都沒看到她的身影 害我心冷了哈哈

製作組怎麼會捨得你被淘汰哩哈哈

4

 

 

 

話說第4集請了超有名的Snoop Dogg當評審

限時10分鐘 上去唱RAP 先搶先贏 10分鐘內沒搶到麥唱RAP的人就自動淘汰

總共要選出4個淘汰者

所以想當然的大家都在搶 場面混亂

56

 

 

他們兩個真的是XD 重演當時搶麥的畫面就算了 LOCO一臉幸福樣是怎樣XDD

7

想當然的被罵得很慘 竟然在Snoop Dogg面前這樣鬧

SMTM

 

 

然後第4季出現了兩個很熟悉的人

3

我實在不喜歡New Champ的RAP  第3季的時候不知道為何聽起來很毛

但第4季他表現得很好就是了

 

 

 

製作組還特寫舔唇是怎樣啦!!! 很噁耶XD

2

 

 

 

是在第三季第3輪輸給Bobby的參賽者

第四季又要看到他 嘖     <------這人XD

1011

LOCO再度表示XD      Respect

 

 

 

在敗部復活活下來的ONE

講話完全沒大沒小 不過他後來可是被這位黑人歸為上位圈XD

89

 

 

閔浩RAP的時候ZICO整個 喔莫我家老婆好棒的表情 看得很爽哈哈

別那麼爽好嗎朴經在宿舍等著你回去XD

13

話說禹泰雲這是要搶弟弟老婆的節奏嗎

14

到底在嗨什麼啦XD 舞還跳的那麼老派是怎樣

15

 

 

 

 

Lil Bol一直都不去搶話筒害我看得好新塞

難道不知道時間快到了嗎還呆呆的看著Basick!!!!!!!!!!!!!

整個擔心他會再淘汰一次

16

 

結果下一秒他就去拿Basick的mic了

Lil Boi表示

1817

超可愛的哈哈哈哈  (喜好太分明是否XD)

 

19

他好像跟大家關係都不錯 剛唱完一堆人跟他抱抱

雖然是可愛的小弟但實力還是讓人感到危險阿

20

Black Nut你這個大變態不要碰我家Lil Boi !!!!!!!!!

Andup跟Black Nut長的好像喔好難分  還是其實這是Andup?

 

 

 

21

Freestyle最強的西出口 時間都快沒了還把mic讓給別人  導致他後來只唱3句mic就被切了

 

西出口太佛心了阿嘖嘖

大家都擔心他只唱一點點會被淘汰

畢竟他實力那麼強被淘汰太可惜了

22  

SMTM

雖然很帥氣但很蠢阿!!! 可能會被淘汰的阿

幸好你沒讓不不然我殺了你

 

 

242526

西出口好像是覺得自己Freestyle那麼強 如果還去搶mic的話他一定會贏 這樣就沒有公平性

白癡阿根本沒人這樣覺得好嗎

話說西出口笑起來挺可愛的:))

 

 

 

然後他就被淘汰了

27

大家都覺得很可惜

他是個蠻有禮貌的小孩的說 我蠻喜歡他的

282930

至少這集一半話題都是在西出口打轉 算是一種回饋XD

 

31  

ㄍㄋㄇㄉ覺得可惜就不要讓他淘汰阿!!!!!!!!!!

 

 

之後就是製作人的表演時間

跟第3季一樣要進行分組

然後我懶得打了XD

ZICO組意外的很多人想去

反正到後面的發展大概是跟第三季差不多

 

就到這邊就好了吧

這篇完全是為了Lil Boi打的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TM SMTM4 綜藝節目
    全站熱搜

    阿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