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劇透 還沒看過SMTM4第一.二集的 點開請三思 :)

 

我當初會看SMTM3 是剛好因為那個時候看完Mix&Match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就去看了

誰知道一看馬上墜入深淵XD  很喜歡評審講話的方式 特別毒

還有很喜歡參賽者互相歌曲Diss的歌詞 聽了不知道為什麼很爽

尤其是這句

SMTM4  

Olltii 整個超嗆的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是為了B.I跟Bobby去看的XD

還有他後來用了很多雙管語

SMTM

這個

78

(IRON MAM是鋼鐵人的英文  其中一位參賽者名子叫IRON)

 

 

 

SMTM  

 

他真的很會wwwwww

 

 

話說好像是CJmmm說OT長得像鴿子 真的有像XDD

 

5  

 

 

 

好啦要回來說第四季了

 

 

SMTM  

Swings變瘦了哈哈哈 果然當兵很辛苦 還是習慣滿是喜感的胖Swings~

 

SMTM  

第四季的IDOL特別多  肯定都受到Bobby的影響來參加了吧~

還叫了ZICO當評審  看楊東根一臉嫌棄樣XD

IDOL RAPPER還是有厲害的只是太多假RAPPER了

沒辦法阿~ 人家就舞蹈擔當 唱歌又難聽 又不能讓歌裡沒他的聲音 只好唱RAP了是吧~

 

這次的評審

SMTM

又有Tablo不意外  因為有宋閔浩麻  這個節目可能是YG投資(?!) 只是我比較喜歡看他跟Masta Wu 他太好笑了

 

 

11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會有朴宰范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他還不會看韓國四字成語的時候...

他真的能聽得懂RAP嗎好懷疑XD

至於LOCO 他是SMTM第一季的優勝者 他看起來好可愛www

 

 

 

 

12

又有San E耶嘿嘿  他給我的感覺特別的和藹(?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第四季他變得更加和藹了

Verbal Jint 我只記得他是Bron Hater第三個出來的那位 跟MV的形象也差太多

他在這裡好帥><

SMTM  

不過是起床忘記梳頭嗎XD

 

 

14

SMTM4可以說是為了ZICO來看的吧 應該說有ZICO讓我更想看

ZICO這樣的人一定一直被砲轟 IDOL RAPPER就IDOL RAPPER  跑來當什麼評審

相信雞扣可以消除大家對他的偏見

他真的是有資格待在評審席的阿

13  

你看你家媳婦都在為你加油了XDD

 

SMTM202122

 

就在Sean爆出這句之後

 

 

 

25262324  

Respect XDDDDDDDD

各種Diss都出來了XDD

果然SMTM是個很邪惡的節目阿:))  不過比起第三季 第四季評審間的Diss明顯少很多了

 

第四季還是很多怪人來上節目  還有可愛的阿嬤哈哈

SMTM52  

 

 

SMTM4真的什麼都圍著IDOL轉

很多人歌詞都是IDOL來IDOL去的

都快變Show Me The Idol 了XD

SMTM293233  

不過IDOL RAPPER不太爭氣 好多都第一輪就死翹翹了= =

 

我認識的IDOL參賽者也不多

大概就MINO RAVI 泰雲

話說看完第一集後對RAVI印象變差阿

果真是惡魔剪輯 剪了一堆RAVI wink的畫面看了好討厭XD

SMTM35

36  

我當時大概跟這位的表情一樣吧XD

 

SMTM  

RAVI在第二輪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怎樣被淘汰了 其實我覺得RAVI的RAP只要念快就會聽不懂

淘汰在預想之內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

 

 

 

SMTM3839  

那位P type  是韓國Hip Hop界的神級人物 是很多知名藝人的RAP導師

就是一個很屌的人 在場的評審大概沒有一個有資格評他

但他第二輪因為忘詞被淘汰了  太自大了唄

SMTM 

老實說讓這樣大神級的人物趕快淘汰也是好 不然評審不好做人 冠軍可能就會是他了@@

 

 

San E第一輪到底在High什麼真的無法理解

果然是變和藹了阿~

SMTM5051  

竹夫人BuingBuing到底是三小啦XDDDDDD

 

 

 

話說在評審中的ZICO  XDD

45

有好幾個參賽者看到他的臉之後忘詞 整個超好笑:))

 

4041SMTM43 

你看看人家的表情XDD  禹智皓你可以放鬆一點嗎XD

 

還有一個可能是第四季最奇葩的參賽者---->Black Nut

他是Just music的人  說看到Swings阿Giriboy阿CJmmm阿Vasco阿來參加各種羨慕忌妒恨 所以就也來參加了

SMTM

 

他之前有寫一首歌頌Beenzino的歌 歌名就叫Beenzino

歌詞整個超入骨看了很想吐XDD

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搜尋中字來聽www

 

Black Nut第一輪先是搶評審的版子

47

 

之後又當眾脫褲

48

可能真的是個神經病wwww

 

第二輪的時候對MINO各種示愛

6176  

希望以後他別寫歌來歌頌宋閔浩XD

不過Black Nut的RAP真心強  歌詞Diss強度也是根本強颱XD

 

 

ZICO的哥禹泰雲  截圖功力有待加強XD

SMTM

SMTM  73  

都很帥啦哈哈 LOCO嘴蠻毒的其實

幸好第一輪不是給ZICO評 不然就超尷尬

 

哪像MINO 製作組根本就故意讓他跟雞扣碰上啊!!!

SMTM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製作組了= =  沒看到媳婦一臉嬌羞嗎! 這樣是要怎麼唱好RAP啊!

31

 

SMTM  

 

 

54

 

 

56

 

整個在話題前端的宋閔浩 可以說是SMTM4最具爭議性的人

又是在大公司 有靠山 可是又有實力   唉

 

57

整個超帥阿嘿嘿嘿~~~

第一.二輪都順利過關了  實力就放在那裏 也沒人敢說什麼拉~~

不過MINO因為是YG的人所以畫面特多也是真的-3-

 

Monsta X 周憲

SMTM

是個剛出道不久的IDOL來著  我不認識   不過還蠻多人在討論他的

而且他的RAP真心讚阿 以後會去看看他們的生存節目的~

 

 

Basick 這位是之前跟Vasco一起做音樂的朋友來著 他為了家人放棄音樂去做上班族領穩定薪水

果然RAP實力無話可說

62

 

 

Lil Boi     我超喜歡他的!!他的笑聲好可愛XDD RAP也是講的很棒

怎麼感覺SMTM4參賽者都是一些名人?!

71

 

 

 

好像有什麼長得很帥的三人組(?!
反正就是那三個都有通過第一輪選拔

這是其中一位 1PUNCH的ONE

他成功通過第二輪選拔  RAP真的很不錯 因為臉很帥 以為不會RAP 開口的瞬間有驚訝  結論是他不是靠臉的XD

60

 

 

第三個就是這個Vernon  對他印象真的非常非常不好  跩跩的  (第二位已淘汰wwww)

676869

如果我是他團員我會哭吧XD

你們組合可能會特別多人討厭wwww

 

 

 

這位Andup好像非常討厭IDOL

上面有出現過他的圖:))

70

 

我也很不喜歡Vernon  不懂San E當時怎麼沒按淘汰鈕   他真的唱得那麼爛你是沒感覺逆!!

San E 第四季  真  的  很  和  藹 = =

 

65

RAVI在RAP的時候  看看Andup的嘴臉  好討厭喔天阿XD

到底是有多討厭IDOL啦

反正Olltii一開始也是討厭IDOL最後還是承認他們有實力了~

 

 

然後被戲稱是Show Me The ZICO的原因www

7475  

有MINO 有韓海 還有其他跟ZICO有關的人都來參加SMTM4

所以就是根本故意叫ZICO來當評審的麻=))))

想當初 不能跟MINO和韓海一起出道時 P.O跟ZICO哭哭的樣子wwwwwwww

第三集中字再不出我可能會瘋掉  第三輯我可能就懶的截圖打心得了

截圖好麻煩XDD

 

這次的SMTM雖然都是一些有名的人參加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TM SMTM4 綜藝節目
    全站熱搜

    阿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