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偶然的在7-11看到有信專輯預購的DM

本來只知道老大快出新專了

沒想到幸福來的這麼快XD

反正我信了  

然後回到家馬上連WIFI看MV 就是這首"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sXCJEr640

注意0:57部分   媽的我都認了XDD

MV我覺得拍得不太好 反正我看不懂 不過本來就是聽歌的麻 沒差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副歌一直喔喔喔是要叫我怎麼當鈴聲阿!!!!!!!!!!!!!!!!!!!!!!!!!

 

不過很少有歌手能把喔喔喔唱的那麼有感情吧XD

真的是頗創新的挑戰 能做到副歌沒歌詞還能唱出感覺的應該十根手指就數的出來了吧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個小女孩所以無法體會歌詞的情境哈哈  不過當中的東西我還是略知一二

乾掉世界 又如何
漫長歲月 索然無味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你不在了 任何奢求 慾望擺在眼前都不算什麼了吧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的概念阿!!

如果以後我也有這樣刻苦銘心的愛就好了www

剛剛又去看了一下信這次專輯的曲目

雖然我不太喜歡偶像劇的片頭或片尾出現在專輯裡

不過我看到了一樣的月光!!!!!!一樣的月光耶!!!!!!!!!!!!!!

我!買!定!了!

我現在高二 這種年紀好像只有我在聽信了.... 無知心的感覺真不好

我是女生班 他們都不喜歡搖滾風格的  這我超愛的阿!!!!!!!!

話說

反正我信了

我真的很喜歡信這種髮型阿  就是感覺很邋塌又不失帥氣的大叔阿

之前買了鄭俊英的Teenager 聽了超爽阿完全我的菜

不過430只有6首  老大好便宜!(愛心

390元12首滿滿誠意阿XD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趁我跟我記得  可是零用錢實在是用很兇阿...

還有新專音樂會的票要850  馬上放棄  反正以我這種小學生長相只會像是跑錯棚的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正我信了
    全站熱搜

    阿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